今天是小南熙從月子中心回家的第三天

除了第一天下午她還沒發現厲害又可愛的護士阿姨全不見之外

從那天晚上就是震憾教育的開始,真是讓我們充份體會到地獄有多可怕

昨天她每餐都喝不到月子中心的一半量,再給她喝,她就開始哭和掙扎

老公回家時,我都快哭了

還好小南熙有個好爸爸,除了努力做我沒能處理的家事,出門買寶寶和我的用品

還要哄老婆、抱小孩,最讓我感動的事,就是他耐著性子不斷安撫寶寶

總算有一餐喝到月子中心的奶量,也讓昨天的整天的奶量接近她一天總量的最低限度

小南熙和我的生命裡,能有他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