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可能身體開始發現小孩不在了,就進入了下一個階段 - 漲奶。

早上護士小姐幫我擠了幾下,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擠奶原來這麼痛,比剖腹產還痛,可不可以給我上個止痛藥再擠啊!

(這時候超敬佩乳牛的,修養真是好,每天被擠都不會生氣!)

痛得要命好久,才只有幾滴,大概1、2cc而已,

好心的護士小姐(她長得很漂亮,而且人超好的)說不要浪費,幫我拿下去給寶寶喝...

到了晚上,我決定自己努力看看。擠了一個小時多,竟也有15~20cc,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原來我不是「無奶人」,小平胸也有春天~啦啦~

不過代價是胸部痛了一整個晚上。

等我的奶奶順暢一點,打算明後天再來挑戰 " 親餵 " ,

現在寶寶對我的胸部超不賞臉的,叫她吸她就不吸,只會生氣地大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