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人家問我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的出現,通常已經不是在關心寶寶,而牽扯到既有的傳統價值,偏那是我超不以為然的事!

同輩還好,因為同輩問大部份是出於好奇,或是為了準備東西給寶寶...

長輩就很機車了!當然我知道他們也是這些傳統價值的受害者,不能說是他們的錯

但聽了就很不爽!

總是在臉上露出個可惜or可憐的表情後,說了些「沒關係!下一胎再努力」一類的話

好像肚子裡的小南熙就沒存在價值一樣!

真的是想罵他們幾句髒話或啥的!

但礙於對方好歹也是長輩 (這種長輩還真不少!),就在心裡暗罵幾聲...

需要你們來跟我說啥生男生女的屁話是嗎?ooxx...以下皆髒話,算是為我的小南熙出口氣!」

要是寶寶出生後,要是有人對她說這類的話,或叫我再生個弟弟的話,咱們走著瞧....

等著看我翻臉吧!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