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住在7樓我們家,竟飛進了蜜蜂,這件事很怪,因為樓層這麼高,牠們的活動範圍應該不在這兒。

就這樣第一天1,2隻、第二天2,3 隻、第三天我在備菜煮飯時,突然廚台邊的紗窗又有隻蜜蜂出現,嚇死我

更恐怖的事接著發生....我一轉頭,發現紗窗外抽油煙機出口處,有一群約20隻的蜜蜂在狂亂飛舞

而且抽油煙機一關,它們馬上消失。

另外,油杯裡也發現2隻身上裹滿油污的死蜜蜂,看來牠們以為抽油煙機是牠們的家了.....

所以關上抽油煙機後,我和老公兩人以極快的速度把抽油煙機的的兩個洞+油杯的小孔,用保鮮膜+透明膠布給封了起來

還好動作夠快,因為一分鐘後,有一隻蜜蜂已經從抽油煙機內部飛到保鮮膜那兒,而且很努力找縫隙要飛出來

好恐怖....

現在抽油煙機已經封到第三天了,本以為沒事了,可是今天保鮮膜上又飛來一隻,爭扎半日之後,我在油杯小孔旁看到牠的body

雖然恐怖,但也覺得好可憐.... 聽說最近蜜蜂怪怪的,沒想到真的怪了....還被我們給遇上....

老公說牠們的生命週期很短,7樓沒蜜可採,牠們不久就會全部力竭而死

是大環境害了牠們....可憐的一群被環境逼到盡頭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