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莫拉克颱風,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本來看到颱風會從北部登陸,又被說成虛胖,是有點不當一回事。剛好家裡青菜快吃完了,就出一趟門買一下。看到市場青菜被搶成那樣,還有點不以為然,隨便買幾把便退出戰場。心想,了不起過一天就能再買啦~急啥,這些人~

到現在,我不得不說,這些搶買青菜的,才是聰明人。從週四晚想到要外出買牛奶和豆奶,因為下雨而放棄到週五、週六的狂風暴雨,我們已經整整2天只能待在家吃存糧。好在那天隨便買了點青菜,加上平日無意識囤積下來的饅頭罐頭等....這幾天還能撐一下

我們住的地方,是8層樓社區的7樓,住三年多,還挺舒適的,甚至曾動過想買下來的念頭。但這次颱風讓從沒漏水的房子從天花板漏水,客房漏水處太晚發現,整床的寢具全溼,不敢想像8樓鄰居狀況有多慘;客廳的落地窗正好面西,被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給吹出了個弧度,好像隨時都要破了一樣,嚇得我們先貼點啥膠布都好補強一下。這莫拉克實在太嚇人了,這次災情看來不大妙....希望就造成一些不方便為止,大家都能平安....

哎呀!現在都週六晚了,風雨都還很大,我家客廳的玻璃仍隨時有破掉的危機,明天台南市是第三天停止上班上課了。莫拉克,我錯了!我不該小看你的,你還是英明神武地快快離開吧~希望一覺醒來,外面有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