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gif 

學生間正瘋狂地流行著開心農場

本週週記有一半的學生都叫我去開心農場;放學就聽到學生說「我要趕快回去收菜了,不然又被xxx給偷走」

為了捉住青春的尾巴,顯示自己粉跟得上潮流,就快快去開了一個農場

正巧班上有一個學生的e-mail我知道,就醬子一抓一把地找我幾乎半班學生

老公看我玩,問了幾句,結論是「這是女生在玩的遊戲」

沒想到睡前,他說「我明天也要去開一個」

學生知道這事全笑翻了

目前進度是:

我的等級太低又沒錢,連隻雞都養不起;只能種些便宜的菜賺些微薄的收入,老公還來偷我的玉米

今天學生知道我的名字後,說要來放蟲,讓我殺蟲賺經驗值...

為了我的農場著想,只好用數學成績來威脅她們....我怕我的莊傢會被偷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