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小咚最近很黏我,只要我離開她就會狂哭不已。

我在哪,小咚就要黏到哪,只要我在她的視線範圍內,她可以自己在一邊玩

有時則一定要我「抱」起她,只是抱著還不行

這個狀況讓咚爸吃味不已.....

有次我躺在床上,小咚在我身邊(或身上)爬來爬去

因為之前我曾被她壓到肋骨裂掉,所以咚爸就發揮肉身擋"咚"的精神

也躺到床上,一邊說「小咚,爸爸也躺在床上囉,快過來爸爸這裡」

結果小咚只有滾過去摸了一下咚爸的手臂....應付了一下,馬上又滾回我這兒

徒留冷風颼颼吹著的咚爸.....

不過咚爸不瞭,被黏著都不能做事,真的很困擾

現在早上連洗臉刷牙,咚兒都要跟著,因為浴室不乾淨 ( 誰叫咚媽太懶不打掃乾淨? )

只好把她放在浴缸裡,讓她在裡面忙,我才能好好做我的事啊... 超不方便的~

還有一個事件也值得記錄一下:

聽說這個年紀的小孩很愛丟東西,是行為發展的過程,不用特別阻止

但對於丟到人這件事,我就很介意了!

所以,有一次咚兒拿了喝水杯,喝著喝著就往我這兒丟

因為我躺著(真的是太懶惹的禍),水杯正好丟到我的鼻樑,痛得我當場飆出眼淚

為了讓她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她哪知道?還不是老媽自己幻想她會懂)

就故意誇大演了起來,還哭著叫咚爸來看我的鼻樑有沒有斷掉流血....

等確定好鼻子安然無事地掛在那,一轉頭

看到小咚兒眼眶含淚地盯著我,遇到我的目光,她就放聲大哭了起來。

哎~ 真是又可憐又可愛~~

愛幻想的咚媽:這下子妳可知道拿東西丟人是很嚴重的吧~

但,幻想總是美好的,5分鐘後,小咚又開始丟東西了....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