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咚上週四夜裡體溫升高,半夜睡不好,大概一個小時不到就要起來哭一次....

因為目前h1n1疫情緊張,我心裡開始打算,如果小咚不幸真的中這大獎。到時我要請幾天假專心在家裡照顧她,這期間的課要怎麼請別人上,或自己怎麼補?小咚平日看診的小兒科,上次查到台南市衛生局的資料裡,是有克流感,但快篩有嗎?想不起來,明天去看診再問!如果沒有,我記得有家小兒科耳鼻喉科聯合門診有快篩,可是....到耳鼻喉科看診比較容易被傳染其他感冒....時到時擔當,也只能暫時那樣....

可能不舒服的關係,小咚脾氣有點不好,一直不讓我量耳溫,一靠近,她就把耳溫槍撥開。終於在早上6:00肯讓我量體溫,當時體溫38.0馬上讓她吃了點退燒藥。7點多,在開診前的半小時就可以掛號,我這當娘的頂著寒風,先去幫小孩掛號,再奔回家和咚爸一起帶小咚看診。還好只是一般感冒,心裡真是放下一顆大石頭,太好了~

回到家吃了早餐,咚爸咚媽小咚馬上重回軌道,通通上班去囉~雖然之後小咚因為鼻塞晚上常睡不好,哭著討抱抱,抱得我手很酸、身體很累....但比起h1n1,我還是覺得我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