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的咚身高大概 85cm、體重11公斤,變重了,呵呵呵~~~ 

(1)說話溝通: 

「咚,去幫我拿一張衛生紙來。」「好!」出現了一張衛生紙。

「咚,再去幫我拿一張衛生紙來。」「好!」又出現了一張衛生紙。

接著,又出現了第三張和第四張,重點是我並沒有叫她再拿來.....

買2送2,還好房裡只有4張,不然會送更多

(2)社交:

 

這個月和楊佃農一家出去玩,發現玟可能平日在家都沒有小孩的玩伴,這次和2個姐姐沒啥互動,不然就是想跟姐姐玩,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始,很可惜.... 

(3)動作:

 

 喜歡一一把小東西從盒子移到不用的奶瓶,再移到袋子.....還會伸手指挖比較大卡在奶瓶裡的包裝軟糖,這個可以玩很久

 

(4)睡覺:

 搬家那段時間,因為爸媽忙東忙西的,寶寶也都跟著晚睡。現在穩定下來,又開始九點左右睡

(5)飲食:

 腸病毒後,可能餓太多天了,胃口大開,在家裡竟也開口吃起粥啦!而且是我煮的哦....一點都不挑食,真是乖女兒~

(6) 個性 & 情緒:

 這幾天搬家,咚很乖,沒有鬧事,還會幫忙推箱子當小幫手哦!

(7) 媽媽的煩惱:

被腸病毒後,不想送托嬰中心了,本想改送保姆那兒,保姆也努力地挪時間,幫我們照顧了快2週,也答應我們可以帶到7月。沒想到保姆突然發燒,不得已的爸媽只好再把咚送回托嬰中心.....才送回去一天,就滿腳被蚊子咬的紅腫回來,半夜起來哭了一二個小時,全家人都沒睡好.....蚊子咬都很慘,腫超大的!而且會紅很多天,最後留下面積很大的褐色疤痕,小小的腳已經變成 " 比紅豆冰更慘的 " 花豆冰啦! 

 (8) 媽媽的幸福時光:

咚愛拿她的厚紙小書,坐到我懷裡,一頁頁地翻,叫我念裡面的東西給她聽 。

因為她比較小時,不大會翻,常明明只有一頁又硬要翻開,弄不好就一直哭,所以我會提醒她「沒有了」。現在她 都會故意翻到只剩一頁,在那裡「嗯嗯」地假裝用力想翻開,等著我跟她說「沒有了」

ok!報告完畢,接著照片欣賞時間!

(1) 我也要打電話買早餐

 DSC01704.JPG

(2) 咚媽費了好大的神才綁好的,好可愛~~

DSC01722.JPG

(3) 咚爸規定要放的「正妹」照

DSC01754.JPG

(4) 開始會對相機做表情,看起來像在傻笑,呵~

DSC01755.JPG

(5) 在早餐店,乖乖坐在媽媽腿上吃東西

DSC01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