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jpg 

 

先看張照片啦~跟同學分享生日蛋糕~蛋糕是媽咪(我)買的,好可愛的hello kitty,我也想要一個.....

本月的咚身高大概 85cm、體重11.2 公斤!

 

(1)溝通&認知: 

最近沒仔細觀察「說話溝通」的能力,不過,應該是有很進步,因為最近花比較少力氣去想「她到底說了什麼」 。

可以分辨色彩並說出來,托嬰中心有英文課所以玟還可以說上幾個英文的色彩。很愛拼圖,在學校能獨力完成九片拼圖,家裡的16片和36片拼圖,是她每天必玩的遊戲。

(2)社交:

 

還是不改一開始容易害羞的本性,即便對狗狗也是這樣,有天去佩怡阿姨家,被阿姨家的mogi(是醬子寫的嗎?) 嚇得大哭。但回家之後就在那裡碎碎念,問她要不要去阿姨家看狗狗,就點頭偷笑。

 

生日那天帶她去參加「寶寶搬搬樂」,這小妞在其他選手們衝來衝去「練習」準備時,就一直站著賴在我裡懷裡"觀察"大家在做啥,媽媽我這個軍師就不斷在她耳邊傳授戰略。正式來時,有的小朋友大哭、有的不走、有的真的很厲害,玟玟咧?只見她慢慢走自己的,還左看右看地看著其他參賽小朋友和圍觀的民眾,完全就不是「當事人」的神情,真的很有趣~

 

很喜歡看垃圾車,而且一定要跟隨車的叔叔揮手說掰掰,只要車子從我家開過,女兒就拼了命地大叫加揮手「掰掰~掰掰~」地掰個不停....到底是算害羞還是熱情啊?!

 

 

(3)動作:

 

應該是可以做更精緻的動作了,看到學校的照片,有玟玟串珠珠的照片。嗯....應該是有成長 

可以騎最小台的腳踏車了,只是還踩不到底,才會前進就迫不及待地飆車.....

 

(4)睡覺:

現在要叫她睡覺真的是越來越困難囉~每天睡前都要大叫「要玩玩具」 

(5)飲食:

愛吃優格、香蕉。 

(6) 個性 & 情緒:

愛撒嬌, 

(7) 媽媽的煩惱:

 

ok!報告完畢,接著照片欣賞時間!

 (1)自己吃飯

1.jpg

(2) 電冰箱 (在學校玩小的,回家玩大的,每天電冰箱開個不停,真想上鎖)

 3.jpg

(3) 打電話 (竟然在擺pose,嘖嘖嘖....)

nov1.jpg

(4)萬聖節活動

oct.jpg

我是小螞蟻 : 有次玟把她所有的小褲褲全穿到身上(約十件之多),屁屁呈現螞蟻般圓滾滾的形狀,我說她是小螞蟻,之後玟對她新款小褲褲,便統稱小螞蟻,那天去買萬聖節物品時,就幫她買了個類似螞蟻觸角的東西,本來很討厭頭上有東西的玟,因為是小螞蟻,所以就接受了那支有點重量的髮

oct (3).jpg oct (7).jpg

(5)自已穿鞋

shoes.jpg

(6)串珠珠

string.jpg

(7)自己洗手

wash.jpg  

(8)生日的前一天參加單車活動,抽獎抽到單車鈴一個,哈!

IMG_3942.jpg

(9)生日當天的寶寶搬搬樂(紅衣灰褲,靠在媽媽身上那個就是啦!)

IMG_3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