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洗照片,玟從一歲之後的相片,選了一百多張。

突然想起,玟出生時,一個同事送了我一本「快樂寶貝-甜蜜珍藏本」,第一年,逐月貼照片,做記錄,ex:我現在多重?多高?喜歡洗澡嗎?什麼時候洗澡?不睡覺時做什麼?對什麼玩具感興趣?生氣時有什麼表情?。會依年紀而改變問題。

之前貼寫時,都很珍惜,每個題目都詳細作答,還會意猶未盡。這次洗照片時,突然想起,哇!好久沒寫了,從書櫃的某個角落找到了它,寫到一歲。二歲後是按四季記錄四次,惱袋一片空白的我,想說「哈!沒在怕的!我有部落格」,結果,部落格只寫到二歲4個月,勉強可以再寫兩季,然後.....二歲的後兩季....啊~~ 誰來補足那半年的空白~~~~我嗎?可是我現在腦袋總是在放空....

嗚..... 我是一個懶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