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間,本來要讓姐姐來月子中心住的

但住了2天之後,玟感冒了,醫生還懷疑她得了輕微的腸病毒

只好讓姐姐回家住,等病好了,也不大敢再讓她來月子中心住

只在晚上回家,洗完澡、吃完飯後來看看我

怕姐姐在幼稚園又帶了啥病毒回來,也都只讓她從嬰兒房外,隔著玻璃看妹妹

昨天因為寶寶來房間親餵的時間比較晚,姐姐來時,寶寶還在房裡喝奶奶

姐姐本來還很開心的

但妹妹在哭,爸爸和媽媽一直在弄妹妹的事

「都沒有人陪我玩」

「我的腳腳被蚊子咬了,都沒有人幫我擦藥」

為了引起爸媽的注意,玟在一旁一直叫

因為無法順利瓶餵妹妹而煩燥的我,終於忍不住罵了玟

( 妹妹親餵到睡著叫不醒,我只好擠出來,結果妹妹醒來後,不接受我們的瓶餵 )

玟委屈地大哭了起來,我一直在避免的事還是發生了

我不想讓玟傷心,覺得我們不愛她,但搞不定妹妹時,真的很難兼顧到她

有2個小孩真的比只有一個時複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