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明天要滿34週了。

因為剖腹,所以,再4週就要出生囉!

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很期待妹妹的到來哦!

這一週卡到姐姐得腸病毒,媽媽好擔心這段時間事情會有變化。

本來狀況就已經有點多的孕程,再添一個變數。

希望老天爺繼續眷顧給我們,讓我們擁有一個健康的妹妹!

2012.07.02

轉眼間,姐姐的腸病毒也過了快14天了,嘴巴不會再散播病毒了~

媽媽總算能放下心跟姐姐恢復親親抱抱的關係。

其實早在姐姐發作完的隔週,媽媽口罩就戴不住了,整個臉都在過敏紅腫發癢。

只好放棄口罩,還好並沒有被傳染,或者是被傳染了,但沒有症狀出來。

總之,都不是壞事。

上週一產檢,還是全部老樣子,但因上上次是代診醫師,沒幫我註明該追蹤的項目

我自己也忘了提醒醫檢師,所以植入性胎盤的部份,沒有做檢查。

醫生說應該沒大礙,下次再追蹤即可,接下來是2週一次產檢。

也就是下禮拜36週。哇!再不到一個月就要出生囉!

其實,心裡一直默默有個擔心,因上次流產後子宮收縮不良,子宮血管末端一直無法順利止血。

吃到一般人三倍的子宮收縮藥了,還是沒能有效改善。

那時,諮詢了另一位婦科醫生,她說「藥吃到那麼重,妳不會痛死了嗎?」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那時,也問了中醫師,她說「是比較容易產後大出血」

我太想再給玟添個能一起長大的伴,我更在乎的是能不能再懷孕的事。

現在,如我所願,懷孕到了35週多,我已經很感恩了!

接下來的生產,是在大醫院,應該不會有大礙。

只是,萬事難免有個萬一,我在想,是不是該寫個遺囑?

畢竟,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過這關。

最最捨不得的是姐姐,她已經快4歲,有記憶有想法了,

她那麼愛我,光是我要到醫院生產,不能住家裡,她用想的就哭了老半天。

如果,媽媽因為生小baby就不見了的話,

那對她是多大的傷害!

她要傷心多久?

還能不能愛著妹妹?

還有親愛的老公,

房貸、2個孩子的教養、生活費的開支,全落到他身上,壓力一定會很大很大。

會不會賣了我們溫暖的家?

會不會再娶?

如果再娶,老公的生活壓力會比較小。

但,那人是不是就在我們溫暖的家,當著本來是我當的女主人?

她能不能愛我的孩子?

老公還會不會愛著已經離去的我?

哎哎哎.... 希望一切的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