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先喝了傳說中甜死人的糖水,

因為今天抽了血要檢查B肝和妊娠糖尿病

抽的血比我想的少很多,我還以為要抽到2管

( 捐血習慣,好像太豪爽了,還嫌人家抽得少是怎樣? )

寶寶今天大約889g,比上個月重了389g

可是媽媽,就是本人,竟比上次的體重多了2.8kg

我就知道,剛剛要出門,覺得孕婦褲好像變緊了....

嗚....我變成大塊呆了啦!

除了食慾一直很好之外,最近似乎完全沒有 " 飽足感 "

常吃完一大餐之後,還是覺得沒有飽

不知不覺就吃太多

有次睡前刷牙還刷到吐,我不大有孕吐的問題

應該是真的太飽了,以致刷牙的一點點作噁,就把食道和胃裡的東西給擠出來

實在太丟臉了....

剛剛離開婦產科,老公竟然叫我劉斗熙 ( 南熙的胖子哥哥 )

好! 我要來控制飲食了!再繼續胖下去,到時該怎麼辦啊....

 對了,這次寶寶比上次大,超音波看起來都只看到局部

加上寶寶頭朝下,啥都看不到!害我期待好久的產檢

最後只能拿到一張看不大懂的超音波回家

小南熙我跟妳說:

下次要臉朝上,而且姿勢要好一點,這樣媽媽才看得懂,知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