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天,在不小心的狀況下,又吃了火鍋吃到飽

所以,這次產檢,我胖了1.6公斤

糟糕的是,寶寶這次只重了2xx公克

嗚... 上次去吃火鍋,有很努力地吃牛肉餵寶寶啊!

怎麼又沒胖到她,全胖到我

更可怕的是,吃完那次火鍋之後,我那好不容易找回來的飽足感,又不見了~

所以,這幾天又一直覺得很餓,為了自制,每天都餓著肚子上床,粉痛苦

也因為寶寶長得有點慢,老公又開始叫我吃新寶納多

( 話說這罐新寶納多,自從確定懷孕隔天,我就去買回來了,而且是買小罐的

  結果,現在都三十幾週了,還有半罐,被老公念到臭頭...可是我真的很不愛吃藥丸 )

另外,醫生這次產檢挺隨便的,看一下子就結束

我們可是很關心寶寶是不是健康哩....

醫生一直要照她的臉,可是小南熙很愛把臉貼在東西上

這次和上次臉都貼在胎盤上,上上次則是貼在子宮壁上

一直都看不到她的長像,有點可惜~

以上,又結束一次產檢

下次產檢,就要決定剖腹產的時間了...

啊!日子一天一天過,我也快從大肚婆學園畢業啦~

以後,我可就不再是妊娠界的新手了哦~~~ 升格當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