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年很特別,初三在安平騎腳踏車爬坡時,"蹺孤輪"整台車立起來後,我摔車撞到後腦。還可以跟著盧建名騎回家,只是回家後一直胡言亂語,把2年前的事和現在的事全搞在一起。
還好Pei Yi Lin人在台南,帶我到大醫院照電腦斷層,但撞到頭之前和之後的事,全忘了。還一直告訴大家,「我很清醒,我還有一個小女兒叫盧芮芮!對不對」
初四早上之後的事才記得,但像夢一樣,睡一下再張開眼,便模糊了起來。
初四下午的事,就不再像做夢了,但脖子好痛。
初五讓過來幫忙的媽媽回嘉義,晚上接回臨時送託24hr的芮芮
初六小孩上學去保姆家,請了休假的盧建名帶我去大廟拜拜求平安
初七(今天)又聽媽媽的話去安了太歲和光明燈,年紀大了孩子生了,放不下的人越來越多了,有拜有保祐!雖然那2天的事還是想不起來,但安心多了。
朋友啊!要玩也得注意安全!
騎腳踏車載著小孩在安平景點繞來繞去,對我們而言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沒想到竟然出了這事,如果戴安全帽或許就只會是黑青肌肉痛。
衷心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們和佩怡、美燕,辛苦大家,也讓大家擔心了
過年期間的,讓我很過意不去,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yu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